阴天有时下cheese

🌷(一)


(一)放学

小钱:我要走啦!拜拜~

芒果:老师再见!我们会想你的!路上注意看车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

芒果是个小暖男呢


(二)课间

小钱:你爸爸是做什么的?

东东:我爸爸是警察,抓小偷的。

小钱:那你以后想做警察嘛?

东东:不想,太辛苦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这就是当代年轻人哈哈哈


(三)沙水池

小钱:为什么今天又没带雨鞋,是谁的错呢?

东东:阿姨没给我拿。

小钱:那是阿姨的错还是东东的错呢?

东东:阿姨的错。

小钱:到底是谁的错?

东东:妈妈的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ok反正不是东东的错


(四)放学

小钱:大家再见,我又要走啦~

昕昕:老师再见,祝你幸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借你吉言喔


(五)游戏

诺诺:你这里(手指)怎么了?

小钱:我不小心把它弄破了。

诺诺:怎么弄破的?

小钱:我也不知道,我发现的时候它已经破了。

诺诺:那为什么只破一个手指不是全部手指都破了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

全都破了我还怎么陪你玩游戏呀


(六)午睡

小钱: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坐着不无聊吗?

魏魏:我是处女座,我又不是不会等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救命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