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天有时下cheese

🌻(四)


(一)社团
老薛:下周小小主持人上记得要准备好!
萱萱:我爸爸是主持人,我没问题的!
——下周——
老薛:你不是说你没问题的嘛!为什么没准备!
萱萱:我爸爸是主持人所以我很忙的,我没有空准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薛:???


(二)上课
老胡:小宝你再讲话要扣分了!
小宝:(安静了一小会
老胡:小宝扣三十分!
小宝:三十分耶~~(惊喜脸和旁边小朋友说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宝你真的听懂老师在说什么了嘛……


(三)睡前
老龚:把折纸都放到钢琴上然后去睡觉!
大家:(哗哗哗放好准备去睡觉
小宝:老师我有点不开心。
小钱:为什么不开心啊?因为今天扣分了嘛?
小宝:不是的,因为老师说把折纸放在钢琴上,可是折纸是我自己带过来的,为什么要放在钢琴上……(快哭了
小钱:暂时放在钢琴上而已呀……(吧啦吧啦)放学的时候还给你。
小宝:嘿嘿嘿嘿嘿嘿(瞬间开心到无法入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所有老师都以为他扣了三十分很难过,果然……是小宝式不开心_(:_」∠)_


(四)课间
老薛:马上有一个属于老师的节日要到了你们知道是什么吗?
涵涵:三八妇女节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薛:???


(五)放学后
跳跳:老师你几岁了?
小钱:你猜猜看。
跳跳:三十几岁!
小钱:我有这么老嘛!我还没生小孩呢!
跳跳:三十几岁不老,我妈妈也三十几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一边感动这孩子对妈妈的爱,一边感慨原来是我长得太着急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