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天有时下cheese

🌻(三)


(一)上课
老胡:我今天真的很生气!你们知道的,我平时都不发火的,但是我生气起来很凶的!
大家:静悄悄不敢说话……
阿坤:那你会比龚老师还凶嘛?
老胡:噗哈哈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阿坤每次一开口我都一口老血(龚老师平时总是扮黑脸


(二)讲故事
老胡:接下来我们欢迎贝贝来给我们讲故事!
大家:鼓掌啪啪啪
贝贝:我讲的故事的名字是小羊和大灰狼……
老胡:我们掌声送给贝贝,你们觉得她讲的好不好呀?
大家:好!
阿坤:如果你要是大声一点~你就更棒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老胡的口气学的像模像样,我又是一口老血_(´ཀ`」 ∠)_


(三)社团活动
沙宝:老师我头痛……(额头有点烫
小钱:没事的啊,我带你去量体温啊。
小钱:等下社团就不要去了,我已经打电话叫你奶奶来接你了。
沙宝:唉,我的社团是踢足球呢!
小钱:沙宝我发现你的睫毛好长呀~老师好羡慕~
沙宝:长有什么用!还不是不能去踢足球!哼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生病了还心心念念踢足球真爱无疑了hhh


(四)生活区
老龚:凡凡你在干什么!
凡凡:嘿嘿嘿(傻笑
涵涵:她亲我!
老龚:凡凡你为什么要亲他?
凡凡:因为之前美咲也亲过的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现在小朋友都这么开放了嘛??


(五)课间
意洲:老师你见过“飞óu”吗?
小钱:飞什么??
意洲:飞óu。
小钱:什么是……飞óu?
意洲:就是白色的会飞到灯上面的。
小钱:emm你说的是飞蛾嘛?
意洲:嗯,那老师你见过“跛诶”吗?
小钱:boyA?
意洲:跛诶。
小钱:什……什么?
甜甜:老师他说的是“鬼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意洲老师对不起你,我不配做你的老师_(:_」∠)_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