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天有时下cheese

🌻(二)


(一)课间
豆丁:小钱老师他推我!
小钱:阿坤你知道推人是不对的嘛?
阿坤:是他说……(阿坤先动手
小钱:但是……(讲道理
阿坤:懂了懂了
小钱:那你以后不能随便推小朋友知道了嘛?
阿坤:懂了懂了
小钱:遇到事情要和……
阿坤:懂了懂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阿坤是一个长得特别特别可爱但是特别特别不听话的小家伙唉


(二)核对表格
老胡:美咲!陆新亚是谁的名字!
美咲:可能是我奶奶吧……
老胡:确定吗?
美咲:我不确定,也可能是我外婆……哦!胡老师我确定了,我不认识陆新亚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美咲开始一脸茫然最后斩钉截铁的说我不认识hhh其实是外公hhh


(三)排队
涵涵:老师你几岁了?有没有生小宝宝了?
小钱:我还年轻呢,哪来的小宝宝,我就比你大一点~
涵涵:那老师我可不可以叫你姐姐啊!
小钱:那我要开心死了哈哈哈
涵涵:姐姐~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涵涵超级会说话!把我哄的很开心!


(四)早上进班
小蒋:钱老师我今天带了药过来,中午要吃的,你不要忘记给我吃药。
小钱:好的我知道了不会忘记的。
小蒋:好,你要是忘记的话我就和你绝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来他自己忘记了还问我为什么要给他吃药……


(五)过生日
老胡:我们一起对昊昊说
大家:生日快乐!
老胡:现在请小朋友们每人来说一句祝福的话。
熙妹:生日快乐祝你天天开心!
桉桉:祝你越来越聪明!
阿坤:生日快乐,打八八折嘛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来阿坤没少参加这种活动,很了解行情嘛


(六)午睡起床
萱萱:老师我这里又叮了一个门字愧!
小钱:为什么蚊子老是叮你呀,别的小朋友都没有被叮到。
萱萱:因为我白呀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把你骄傲坏了,蚊子块还特意用家乡话说的hhh


(七)放学前
老胡:这个礼拜五的讲故事还有几小朋友没有来报名,你们什么时候来报名呢?来不及准备的话可以下礼拜五来。
菲菲:我礼拜五来。
彤彤:我下礼拜五。
熙妹:我也下礼拜五。
小宝:我下礼拜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小宝呀小宝老胡要被你气死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