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天有时下cheese

🌻(一)


(一)课间
小蒋:你知道权志龙嘛?
小钱:知道呀,你喜欢他啊。
小蒋:对啊!我从小就喜欢听他的歌!都是老歌嘛~
小钱:那你听过哪些歌啊。
小蒋:我又不认识韩国字!!
小钱:那你会不会唱呢。
小蒋:当然会啦!
小钱:那你唱我听听吧。
小蒋:我……我……我紧张嘛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权志龙这么老了嘛hhh


(二)扮演区
金宝: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当老师!我也想当,你不能因为你比我们大,你7岁,你就这样!
桉桉:我8岁。
金宝:那……那……这是老师用的大铃鼓,给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金宝你怂什么!!

金宝:谁又把这个弄开了!
涵涵:我不是故意的。
金宝:你在这样的话老师要让你罚站了!
涵涵:老师才不会罚站,爸爸妈妈才会让罚站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涵涵你是不是在家受委屈了!


(三)每日一问
老胡:昨天“每日一问”看到哪了?
乱七八糟:350多!320多!
老胡:我请安静的小朋友来说,贝贝你来说。
贝贝:看到400多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共才365集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hhh


(四)创编
例句:蜜蜂翁嗡嗡。
耿耿:啄木鸟咚咚咚。
美咲:小鱼啵啵啵。
豆丁:电视机哗哗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啵啵啵就很搞笑了,电视机哗哗哗是在放电嘛??


(五)课间
小蒋:你看过新版的光头强嘛?
小钱:没有。
小蒋:呵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从此被小蒋同学看不起_(:_」∠)_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