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天有时下cheese

推荐宜嘉好文3.0

我就是很萌很萌:

回归贺礼!got7回归在即,请大家力所能及贡献一份力量,搬专不运回集资打榜燥起来!10.10 fighting!抱歉这次让大家久等了!以下推荐仅为个人喜好,注意避雷,排名不分好坏!大家如果真的喜欢写手小姐姐们的文章就不要吝啬,多给她们小心心和评论吧~这次推荐会出现以前推荐过的写手小姐姐的新文章,因为真的有很多超赞,再次感谢所有写手小姐姐们,每天都为你们疯狂打call!




1.《别吃我脑子》、《教官》by @瞎子 


末日异能/强强/丧尸,but超级刺激!连载中,大家再等等她哦,她最近太忙了呜呜


2.《头号监护人》、《Two Weeks》、《Fireline》by @森尼恩恩 


未成年人请不要上车!


3.《Almost A Love Story》、《花生酱》、《禁色》by @黄桃牛奶豆花粥 


“不为日子皱眉头,只为亲吻才低头”


4.《All The Things About You》by @猫小姐 


现实向,真情实感又细水长流


5.《Crush》by @ATZ 


“就像河流最终会和河流汇集在一起,我也会最终遇到让我一见钟情的你”


6.《以父之名》by @Dr.Dolphin 


额,请大家依次刷卡上车,排队不要挤!


7.《See the light》by @SiMpo. 


单项性转!嘉宜!注意避雷!但是超级温柔呜呜


8.《故事里的人》by @莱茵_SweetyPuppyWang 


“你已经拥有了无数个和他一起的纪念日,你还有无尽的漫长岁月要和他一起度过”


9.《怦然心动》by @梨子的夏 


医生大人和实习生小王不得不说的故事


10.《局》、《劳斯莱斯》、《如果我不是我》、《求仁得仁》、《磊落》by @一只橘子 


(希望艾特不会对您造成困扰)这位太太已经不写宜嘉文了,但是这几篇我是真的特别喜欢,大家如果有兴趣就安静的过去看一看吧~


11.《养》、《象牙塔》by @共老- 


嘀嘀嘀,车来啦!这位小姐姐有整理文包哦哈哈哈


12.《错生》by @Markekekeke 


段哥和失忆小王还没有开始谈恋爱呜呜呜


13.《流年》、《Bad&Boujee》、《VICE》by @ZhouH- 


有完结也有连载中的,请去贡献爱意!


14《速度与基情》、《暗恋》by @愁予 


“这一生,总有一个人,老师跟你过不去,你却很想跟他过下去”


15.《极恶之徒》by @这里是kiki 


破镜重圆梗,ABO,写得超棒!


16.《翻风》by @呀壳阿 


段哥、嘎哥还有bam哥的故事


17.《总裁一点也不苏》、《论年下的可能性》by @#猫七街 


文章超多的,快去贡献小心心!


18.《痒》by @占庭外无花 


设定很棒,情节也很棒!


19.《救命,我变成宝宝了》by @一只喜欢写文的鸟宝宝 


已经完结啦,三只可爱小宝宝!


20.《see the light》、《绵绵》by @阿八 


乌托邦式宜嘉呜呜呜


21.《Wait A Minute》、《Boo》by @嘉里AC 


看小王如何追求段医生!


22.《是少将,不是姑娘!》、《I'm yours You're mine》by @嘉恩lin 


表白!有篇是灵魂互换梗


23.《少爷,不要了》、《偏执》by @云中幻影飘渺客 


打卡上车,自带纸巾!


24.《祝你成功》、《真爱命题》by @菠萝油 


不要期待后续的文章,是真的好看呜呜呜呜


25.《欢乐场》by @甜酒129l 


lu的那一管,什么时候还回来?


26.《三八就三八》by @夏阁玄之 


438宿舍糙汉子的故事哈哈哈。ps:如果可以接受all嘉,推荐《迷途》,后面基本宜嘉线,好虐呜呜


27.《今天追到我叔叔了吗》by @MISS 入非非 


好多天了还没追到,段叔叔真高冷,哼!


28.《破镜难圆》by @Wu氏鹿 


虽然才更新2发,但是我真的每天每天期待!


29.《七楼公寓》by @♡九西也 


如果不是got7,你们会过着怎样的生活呢?




文章真的很棒但我真的不会写推荐词呜呜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,下次更新大概就是元旦或者过年了哈哈!

评论

热度(77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