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天有时下cheese

推荐宜嘉好文1.0

我就是很萌很萌:

因为写手小姐姐们都写得太好了(而我又是个写文废),所以我要推荐我喜欢的文章。这次没有那种纯甜的文章,而且有的涉及到多cp(got7内部)、修罗场和小车车,所以大家自行避雷哈~以此作为7.3到来的礼物,献给大家~


1.《二线罗密欧》by @Hellium 


目前超级喜欢的文章,未完结,目前更到第五章,每章万字更新速度超快,宜嘉珍修罗场(宜嘉、猪尔)。不看后悔~


2.《影帝与天王》、《出狱之前》by @Wu氏鹿 


两篇文章都在更新之中,第一篇已经到尾声,第二篇设定带感。(宜嘉)


3.《朱砂》by @三笠学长 


小白毛和逐渐看清自己内心的段段的故事。连载中,小白毛太勾人了~(宜嘉、宜珍有出场打酱油)


4.《殊途》by 天下第一咩(目前只在微博上有,在劝她开lofter了)


一个被嘉嘉甩了之后兽化回归的宜恩追爱故事。第三章真的看了三遍。。一言难尽,好喜欢。(宜嘉)


5.《舅舅在这呢》、《风吹几把蛋打颤》、《王影帝与段总裁》、《裙底藏枪》......by @稻草上的火鸡 (文章超多,有连载的有一发完,大家自选)


传奇大大,每个故事都好喜欢,除了长文还有很多故事小片段,快去搜索她!!!保证满意得甩腿!!!(宜嘉、jark)


6.《恶》、《我在泡菜拍钙片》by @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🌚 


all嘉,它的口号是:爱他就all他!第一篇已完结,当时每天追着看。第二篇正在进行时,文风很轻快(宜嘉、范二、all嘉)。炫耀一下:她答应要写我的点梗的


7.长篇《私生日记》、《一半》、《放送编号6306》。短篇:《偏食》、《醒》、《困》、《好》、《坏》、《辣》、《甜》、《飞》、《落》......真的超多by @节能洗衣机 


基本文章都是双结局,小短篇对应着也是不同口味结局,很有心的小姐姐,大家多多支持吧!(宜嘉)


8.百分比系列by @VNA 


不用我赞美大家应该都知道的小姐姐,写的文章太戳心了,我真不太会夸人,大家就点进去看就好了。(宜嘉)


9.《水星记》、《不敢有风》by @是的诗德 


一篇连载一个短篇,文风超级赞,大家快去给小姐姐增加热度~(宜嘉)


10.《流氓》、《注定》by @西泠不是冷 


一个短篇一个完结文,一个现实梗一个嘉嘉追爱故事,大家快去表白小姐姐。(宜嘉)


11.《Hug and Kiss》、《救赎》、《罪恶》、《人格分裂车AB篇》、《Save me》......by @好多奶盖 


请大家不要大意大声的叫她车姐姐吧!去翻她的列表,多是豪华客车一等动车高铁小火箭哈哈哈哈!(宜嘉)


12.《教授太爱我了怎么办》by @菠萝糖好吃 


一言不合就开车的段教授和迷迷糊糊总是屁股不保的学生嘉!(宜嘉)


13.《无人之境》by @粉噪音 


看着文章就想去旅游,重逢的宜嘉。(宜嘉)


14.《几分》by 1Nplus2(微博搜索或者宜嘉吧文组)


特别好看,我是一章一章追着的,已完结。(宜嘉)


15.《修罗王》、《哥谭之底》、《暗港》by 一去胡不归(百度贴吧宜嘉吧搜索)


其中第一篇已经更完。2和3篇正在连载,文风简直不能太好。小姐姐最近更新有点慢,但是我一直念念不忘,真的超级好看。


写在文末,本来还有好多要推荐的,宜嘉写手小姐姐真的很多很多,写得好的也很多(还有很多大大没推荐,我是按照我的列表来的,不分好坏),但是到后面就bug不能显示艾特的作者姓名了。。好遗憾,这次不能多推荐多一点,不过还会有后续推荐的,大家等我,写手小姐姐们等我呦~

评论

热度(136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